台中泥作工程
的第一選擇

台中泥作 > 台中廚房泥作
泥作實績

台中廚房泥作-20位泥作師傅 幫你搞定廚房麻煩事

台中鄉親滿意家庭內的廚房嗎? 廚房是住宅最複雜、 最多設計眉角的地方了. 須要注意水火裝置的安全佈局, 又得控制好烹飪進行的動線, 還得設法新增空間中鍋碗瓢盆、瓶瓶罐罐的體積, 所有物件還得使用方便. 因此泥作師傅的經驗就十分必要了. 好的泥作師傅除了泥作工法外, 還會建議台中客戶,動線如何規劃, 廚具如何擺放,冰箱如何選擇.是否用吊櫃等. 讓台中客戶可以有不只一種的選擇.減少往後後悔的機會.

我們有20位泥作師傅,對廚房泥作都有數十年 的歷練, 處理過上百件廚房泥作案子,擁有非常充足的廚房設計經驗, 師傅一起討論,避免思考盲點, 比起一般工程行我們能給予客戶更多且正確的意見. 免費提供廚房泥作諮詢.

關於廚房泥作的注意事項

按照泥作空間改造廚具

廚房改造的過程 決定於空間的大小,空間容量 會影響到廚具的選擇, 廚具又和烹飪型態息息相關, 不常做飯 或空間較狹窄的家庭, 應該只要一字型廚具,就充分滿足簡單烹飪、燒水等需求; 比較常做飯或空間充裕,則可考慮 L 型廚具或是加裝中島。


按照烹飪習慣決定收納空間

廚房的鍋碗器具、調理道具,和辛香料等, 都需要擺在習慣位置, 並考量使用習慣調整介面,讓使用流程更順手。計畫廚櫃時,建議把常常用的餐盤器皿類別、體積 和餐具用品等都全盤設想, 收納在輕易獲得的地方, 充分利用每一個收納空間。


挑選廚具材質,便於清潔

廚房油垢清理不榮易,台中人日常養成良好的清理習慣,喜歡整潔,挑選廚具材質可進一步維護廚房整潔。 例如:結晶鋼烤門板、不鏽鋼流理臺、鋼琴烤漆門板、人造石流理臺等材質光滑不會吸水的材質, 會比實木桌面更好整理許多。


預想器材動線選擇,避免 再一次施工

有些台中住家會購買 洗碗機、微波爐、烤箱、櫥下型淨水器等,建議一開始就預想位置, 拒絕水電插座不夠用或門板方向不對。 假如安裝特殊玻璃,預先要先設想好和其他五金零件的所在,因為烤漆玻璃安裝好,就不可能鑽洞,避免造成玻璃整片烈壞。

台中服務地區

台中市 東勢區 石岡區 新社區 北屯區 太平區 和平區 豐原區 北屯區 潭子區 后里區 神岡區 大雅區 西屯區 南屯區 大里區 霧峰區 鳥日區 大肚區 龍井區 沙鹿區 梧棲區 清水區 外埔區

台中廚房貼磁磚-台中泥作

台中廚房鋪地磚-台中泥作

免費泥作估價 0965-105-580 林先生

聯絡方式

0965105580

0965105580

f912260@gmail.com

940895台中市南屯區義芳街27號9樓之2

台中泥作項目

二丁掛 浴室泥作 泥作師傅 泥作隔間 磁磚泥作 地磚更換修補 磁磚粉光 貼地磚 磁磚工程 拆除牆面 鋪地磚 地磚修補 浴室翻新 廚房泥作 地坪粉光 屏東泥作 土木工程 安裝衛浴 隔間踏腳石 貼壁磚 拋光石英磚 垃圾清運 房屋翻修 房屋整修 紅磚牆泥作 紅磚牆隔間 PU防水工程 房屋泥作 女兒牆RC

泥作實績

浴室泥作 防水泥作 抿石泥作 廚房泥作 房屋泥作
台中泥作-直接找師傅
MENU 台中泥作 泥作項目 + 常見問題 泥作實績 關於泥作統包 聯絡我們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