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泥作工程
的第一選擇

台中泥作 > 台中抿石子泥作
泥作實績

關於台中抿石子泥作-30年抿石子經驗

台中抿石子泥作是一種泥作工法,把石頭和水泥漿加在一起混勻後,能塗抹在磚牆和地面, 通常用於室內外地方, 按照石頭顏色與半徑顏色變化,表現住家 不同風格。

抿石子泥作的常見範圍

居家外牆

抿石子泥作能快速且全面翻新外觀,時常用於翻修多年居家牆壁。抿石子泥作具有無接合接縫的優點,不像磁磚會損毀、滲水, 預防住家內避免雨水滲漏,實在持久。


浴室泥作

台中客戶的浴室地上及浴缸很適合使用抿石子,由於安全性,應該僅使用天然石材鋪陳,增加 材質防滑度,起來更放心。 如果想提升防水性並防止破裂, 可在混和水泥時添入玻璃纖維,石頭會和水泥接合得 更緊密,擋水能力更強。

抿石子泥作優點

十分耐用

抿石子泥作耐撞效率優異, 通常不會類似磁磚容易因熱脹冷縮而翹出來或破裂;用在外牆也不用擔心剝落等事情。


抿石子泥作限制少

抿石子泥作工法進行時無容積、寬高限制, 也沒有修邊問題,不像磁磚必須裁切、 兌現拼貼,如果是圓形作品或弧型物體也能運用,運用彈性十分廣泛。

台中服務地區

台中市 東勢區 石岡區 新社區 北屯區 太平區 和平區 豐原區 北屯區 潭子區 后里區 神岡區 大雅區 西屯區 南屯區 大里區 霧峰區 鳥日區 大肚區 龍井區 沙鹿區 梧棲區 清水區 外埔區

台中車庫抿石子泥作-台中泥作

台中宜蘭石抿石子泥作-台中泥作

台中牌樓抿石子泥作-台中泥作

台中陽台抿石子泥作-台中泥作

台中牌樓抿石子泥作-台中泥作

免費泥作估價 0965-105-580 林先生

聯絡方式

0965105580

0965105580

f912260@gmail.com

940895台中市南屯區義芳街27號9樓之2

台中泥作項目

廚房泥作 磁磚粉光 安裝衛浴 泥作隔間 屏東泥作 拋光石英磚 紅磚牆泥作 鋪地磚 房屋泥作 浴室翻新 女兒牆RC 土木工程 拆除牆面 地坪粉光 磁磚工程 地磚更換修補 泥作師傅 貼壁磚 垃圾清運 二丁掛 隔間踏腳石 PU防水工程 地磚修補 房屋翻修 紅磚牆隔間 貼地磚 浴室泥作 磁磚泥作 房屋整修

泥作實績

廚房泥作 房屋泥作 抿石泥作 浴室泥作 防水泥作
台中泥作-直接找師傅
MENU 台中泥作 泥作項目 + 常見問題 泥作實績 關於泥作統包 聯絡我們


免費諮詢